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整失敗!荷蘭超跑品牌 Spyker 宣告破產

2014/12/19 10:5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以手工超跑著稱的荷蘭汽車品牌 Spyker,因未能爭取到過渡資金,無法進行再融資及重組,故在 18 日正式宣告破產。

以手工超跑著稱的荷蘭汽車品牌Spyker,昨天正式宣告破產。(圖片來源/彭博社)

Spyker 以手工製造精緻的超跑起家,獨特的風格在全球車壇有著一席之地,更在 4 年前從通用汽車手中買下 Saab,原以為這是美事一樁,但沒想到,重建 Saab 的計畫不僅失敗,還拖累公司陷入更深的財務危機。

Spyker4年前從通用汽車手中買下Saab,原以為這是美事一樁,但沒想到卻使公司陷入更深的財務危機。(圖片來源/路透)

據了解,Spyker 原本就有財務缺口,工廠也遭到法令撤除,隨著重整計畫失敗,公司便陷入破產危機,雖然日前已向法院聲請破產保護,但由於一直沒有爭取到過渡資金,無法解決公司的財務問題,因此,只好在本週四宣告破產,同時也完成了破產程序。

Spyker的執行長Victor Muller表示,未來若公司能重新出發,將繼續打造出更好的品牌。(圖片來源/法新社)

不過,Spyker 的執行長 Victor Muller 表示,雖然公司走向破產,但過去的努力依然會留下足跡,未來若公司起死回生,將繼續與高性能的電動飛機製造商尋求合作,以打造更強壯、更創新的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