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S F 呼之欲出?Lexus 兩張照片吊足車迷胃口

2014/12/19 22:1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北美車展未開展即先轟動!Lexus 日前發布疑似是預訂參展的新車照,但僅有兩張小細節圖,外界從外觀分析,認為這就是高性能車款 F 家族的全新成員!

Lexus GS系列。

Lexus 對於新車發表保密到家,過去對於細節也都不願回應,不過如今發布兩張特寫照,再加上從先前國外媒體捕捉到間諜照及相關消息等,外界都認為這就是即將發表的 GS F 。

官方特寫照,其中有『飛鏢』LED的鮮明標誌。

從外觀上看來,除有『飛鏢』LED 的鮮明標誌外,前葉子板側邊亦有 F Sport Logo,再加上與 RC F 相同的側邊散熱孔,而從輪胎特寫照也看出,前輪配置高制動效果的對向多塞煞車卡鉗、碳纖維材質以及陽剛的氣壩飾板,種種跡象看來,F家族新成員呼之欲出。 

從輪胎特寫照來看,外界認為就是謠傳已久的GS F。

過去 Lexus 雖然推出許多高檔款式,不過在性能方面似乎都沒多加著墨,不過從這次的車款看來,Lexus 的確有心奮力一搏,與同市場賓士的 AMG 、BMW 的 M 及 Audi 的 RS 等全力競爭市場。

過去Lexus鮮少跑車系,圖為旗下LFA超跑。

過去除有超跑定位的 LFA 外,鮮少有 F 家族這類等級的跑車,雖然 Lexus 而後將 F 系列車型導入各車系中,不過真正的F家族也僅有 Lexus IS F ,隨後才建立雙門轎跑車 RC 系列,並同時推出 RC F,如今F家族有望再現生力軍,也不禁讓車迷滿懷期待。

GS 可望跟進雙門跑車 RC 系列推出F車款,圖為RC F。

  • 圖片來源/Lex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