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延續勝利榮光!Mercedes-AMG GT3 賽車日內瓦車展亮相

2015/02/28 10: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Mercedes-AMG 將於 2016 年賽季,採用以 AMG GT 為基礎的全新 Mercedes-AMG GT3 賽車,以取代現行的 SLS AMG GT3,打造出足以延續 SLS AMG GT3 優異賽事成績的 FIA 規範 GT3 賽車,Mercedes-AMG GT3 將於 2015 年的日內瓦車展(Geneva Motor Show)上正式亮相。

Mercedes-AMG 將於2016年賽季採用以AMG GT為基礎的全新Mercedes-AMG GT3賽車,將於2015年的日內瓦車展(Geneva Motor Show)上正式亮相。

動力部分,Mercedes-AMG GT3 沿用 SLS AMG GT3 的 6.3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六速序列式變速箱,但由於 Mercedes-AMG 尚未公佈最完整的細節資訊,因此動力系統的提升細部仍無法得知,更詳細的規格,只能待將於下月舉辦的日內瓦車展揭幕後進一步公開。

Mercedes-AMG GT3沿用SLS AMG GT3的6.3升V8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六速序列式變速箱。

Mercedes-AMG GT3 車體架構符合 FIA GT3 Homologation 認證規範,擁有較一般 Mercedes-AMG GT 更寬更低的身型,除車身比例、線條,以及頭尾燈的造型沿用市售版本之外,全車以鋁材質及碳纖維來包覆全身,展現出十足的未來感,提供駕駛最完善的保護,並使車身重量大幅下降,也在前後輪拱部分營造出獨特的曲線,低伸的前下擾流以及後方的大型尾翼皆讓 MERCEDES-AMG GT3 擁有標準的 GT3 賽車架式。

Mercedes-AMG GT3車體架構符合FIA GT3 Homologation認證規範,擁有較一般Mercedes-AMG GT更寬更低的身型。

Mercedes 官方承諾,即使 Mercedes-AMG GT3 屆時正式推出,仍會繼續 SLS AMG GT3 的各項後繼支援,包括零配件與各項調校設定服務,環顧 SLS AMG GT3 今年在全球賽事的表現,2014 年共超過 40 個車隊採用 SLS AMG GT3 賽車,參與全球 6 個系列賽事,拿下 2 個耐力賽冠軍、6 個總冠軍以及 34 場冠軍,站上頒獎台的次數則高達 101 次,全新 MERCEDES-AMG GT3 是否能夠順利延續 SLS AMG GT3 的位置,將是賽場的關注焦點。

SLS AMG GT3於2014年共超過40個車隊採用SLS AMG GT3賽車,參與全球6種系列賽事,拿下2個耐力賽冠軍、6個總冠軍以及34場冠軍,站上頒獎檯的次數則高達101次。

  • 圖片來源/MERCEDES-AM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