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eep Renegade「Hard Steel」概念曝光!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

2015/03/01 16:3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Jeep 全新概念 Renegade Hard Steel 誕生!最特別的地方是,車身後方連接一部具備許多功能的小拖車,且這輛概念車未來將提供顧客數種客製化服務,並於 2015 年日內瓦車展(Geneva Motor Show)上正式亮相。

Jeep全新概念Renegade Hard Steel曝光,其最特別的地方是車身後方連接一部具備許多功能的小拖車。

這款 Renegade Hard Steel 以 Renegade Trailhawk 為基礎打造,外觀採用獨特的精鋼(Brushed Steel)包覆全身,搭配 16 吋鋁合金輪圈,以及 BF Goodrich All-Terrain 品牌的輪胎,上頭裝有車頂支架,備有黑色的防護板、保險桿、通風口、後照鏡,以及其家族式的 7 孔進氣格柵,這些裝備儼然成了其標誌性的特徵。

Renegade Hard Steel備有黑色的防護板、保險桿、通風口、後照鏡,以及其家族式的7孔進氣格柵。

這款Renegade Hard Steel以Renegade Trailhawk為基礎打造,外觀採用獨特的精鋼(Brushed Steel)包覆全身,搭配16吋鋁合金輪圈。

內裝部分以淺灰色調為主旨,據悉,新車將採用 Frau 真皮座椅,啞光金屬表面細條紋裝飾以及淺灰色縫合線,內裝主題與其車身外觀的精鋼特色十分相配。

據悉,新車將採用Frau真皮座椅,啞光金屬表面細條紋裝飾以及淺灰色縫合線,內裝主題與其車身外觀的精鋼特色十分相配。

此次最獨特的一點,其車尾後方連接著一部實用性強大的拖車,該拖車設有 Wi-Fi 網路熱點,Jeep 表示,此特色功能是專為 Renegade 所設計,拖車內部裝有一台大尺寸觸控螢幕,且透過專屬的「Uconnect Live infotainment」系統,可連接音樂、收音機、新聞、交通資訊,以及社群媒體,十分具方便性。

該拖車設有Wi-Fi網路熱點,並且內部裝有一台大尺寸觸控螢幕。

另外,更多相關價錢資訊,以及更細部的訊息,待 Jeep 在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上揭曉。

  • 圖片來源/Jee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