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幾塊「木板」組成的卡丁車...你敢開嗎?

2015/03/05 12:1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有自己組裝 IKEA 傢俱的經驗,將一塊塊的木板、零件組合完成非常有成就感,近日 KickStarter 網站上出現一台小型賽車─Ply-Fly,採用與 IKEA 組裝傢俱的相同方法,成功打造出一輛有模有樣的小型卡丁車。

近日KickStarter網站上出現一台小型賽車─Ply-Fly,一家木製品公司採用與IKEA組裝傢俱的相同方法,成功打造出一輛有模有樣的小型卡丁車。

《JalopNik》報導,國外一間木製品公司 Flatworks Wooden Kit Company 設計出的一輛小型、汽油動力的卡丁車 Ply-Fly(有 2.5 或 4 匹馬力),全車身採用木夾板製成,除了輪胎、引擎,以及其他相關的配件,當顧客向該公司訂購此產品時,客戶將會收到一盒尚未組裝的木板零件,來看看組裝過程的縮時影片。

這輛卡丁車不需要使用到特別的工具來製作,組裝方式也不會很複雜,以某種程度來說,幾乎是任何人都可以完成的簡易木製品,並且僅需要具備一些技巧以及訓練,就能夠輕易上手;雖然這輛車主要是由木頭所製造,但其該有的功能一項也不少,包括齒輪齒條轉向系統、煞車碟盤、實心填充胎、可調式座椅、手機或攝影機架。

這輛小賽車不需要使用到特別的工具來製作,組裝方式也不會很複雜,以某種程度來說,幾乎是任何人都可以完成的簡易木製品。

整輛卡丁車使用 13 層的 3/4 木夾板做為材料,不只經濟實惠,更能兼顧車身強度,畢竟一個人坐在上面的重量也不輕。目前 Flatworks Wooden Kit Company 公司正於 KickStarter 網站上進行募資,一輛要價 745 美元。

  • 圖片來源/JalopNi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