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Taiwan 與工會簽立勞資團體協約

2015/03/25 14:26 提供/Honda

Honda Taiwan 與其員工組成之企業工會,於 3 月 24 日台北市華漾大飯店舉行第一次「團體協約」簽約典禮。

在主管機關-勞動部陳雄文部長、台北市勞動局賴香伶局長、及上級工會代表等貴賓的見證下,由 Honda Taiwan 董事長-牧野 朗、Honda Taiwan Motor 總經理-花牟禮、台灣本田(汽車)企業工會理事長-孫傳泰、張志維,及勞資雙方協商代表進行簽約,期能透過團體協約的簽訂,規範公平、合理的勞動條件,使勞工的權益獲得合法的保障。

Honda Taiwan 為了讓員工擁有友善的職場環境,同時建構永續經營的勞資友善體制,於 2011 年成立台灣本田(汽車)企業工會,以保障會員權益、促進勞工團結、改善勞動條件及建構穩定且和諧的勞資關係而努力。為了建構企業永續發展的基石,台灣本田(汽車)在勞資雙方的共同支持下,於 2015 年 3 月 24 日假台北市華漾大飯店,簽立「勞資團體協約」,簽約內容除了訂定優於政府機關、法定的休假天數及工作天數外,更將員工福利、獎金發放規則、休假制度及工會權益予以明確化,落實勞工權益能獲得的確實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