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awasaki Ninja H2R 對決千匹馬力超跑 結果勝出的是…?

2015/05/21 10:22 文/記者蔡昆霖

日前國外舉辦了一場 1/2 mile (2 分之一英里)的 Drag Sprint 直線加速賽,找來了新世代公升級兩輪跑車 Kawasaki Ninja H2R,對上 600hp 的 2014 McLaren MP4-12C、1200hp 的 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 Tune 以及高達 1350hp 的 SP Engineering R35 Nissan GT-R,竟然一點也不顯疲態啊!

國外舉辦了一場1/2 mile的Drag Sprint直線加速賽,找來了兩輪跑車Kawasaki Ninja H2R,對上McLaren MP4-12C、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 Tune以及R35 Nissan GT-R。

(圖/記者張慶輝攝)

Kawasaki Ninja H2R搭載998c.c.直列四缸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300hp!

這場 1/2 mile 的 Drag Sprint 直線加速賽,採用了「Rolling Start」動態起跑方式,兩輛車均以 80km/h 的車速通過起跑點之後,開始展開比賽。Kawasaki Ninja H2R 搭載 998c.c. 直列四缸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 300hp!

這場1/2 mile的Drag Sprint直線加速賽,採用了「Rolling Start」動態起跑方式,兩輛車均以80km/h的車速通過起跑點之後,開始展開比賽。

兩輛車最終末速分別達到307.2km/h(H2R)與259.2km/h(MP4-12C)。想不到第一場比試,Kawasaki Ninja H2R 對決 McLaren MP4-12C,MP4-12C 居然立刻被 H2R 給海放,MP4-12C 連想挽回的機會都沒有,就只能看著逐漸遠去的 H2R 車尾燈,兩輛車最終末速分別達到 307.2km/h(H2R)與 259.2km/h(MP4-12C)。

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搭載8.0升W16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高達1200hp。

兩車的末速分別達到311.2km/h(H2R)與288km/h(Bugatti Veyron)。

緊接著第二場,超跑組派出了搭載 8.0 升 W16 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高達 1200hp 的 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但想不到極速之王 Bugatti Veyron,同樣敗給了 H2R,而且還輸得很慘,最後兩車的末速分別達到 311.2km/h(H2R)與 288km/h(Bugatti Veyron)。

經由SP Engineering改裝廠操刀後的R35 Nissan GT-R,最大馬力可是高達1350hp。

兩輛車的末速分別達到326.4km/h(H2R)與332.8km/h(Nissan GT-R)。

到了最後一場,超跑組只好推出動力更強,且經由 SP Engineering 改裝廠操刀後的 R35 Nissan GT-R,最大馬力可是高達 1350hp,所幸,這輛東瀛戰神沒辜負眾望,成功擊敗了 H2R,但明顯看得出來,Nissan GT-R 贏的實在不是很輕鬆啊!最終兩輛車的末速分別達到 326.4km/h(H2R)與 332.8km/h(Nissan GT-R), H2R 能說的上是雖敗猶榮。

Kawasaki Ninja H2R成功擊敗McLaren MP4-12C與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 Tune,僅小幅度輸給了SP Engineering R35 Nissan GT-R,稱的上是雖敗猶榮啊!

  • 圖片來源/Superstreeton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