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and Rover Discovery Vision 概念車 預告產品新方向

2014/04/22 14:08 文/記者方維鐸

英國越野車名廠 Land Rover 旗下的 Discovery 車款,過去一直是該品牌相當膾炙人口的大型豪華 SUV 代表作,如今隨著 Discovery Vision 概念車在美國紐約與中國北京的同步推出,昭告世人接下來 Discovery 將不再僅僅是單一車款,而會變成和 Range Rover 相呼應的一個產品系列,標榜空間、實用及 off roader 的特性,不僅會有不同尺碼的車型推出,價格也會相對較為平易近人。

幾天前才剛剛在美國紐約車展全球首演的Land Rover Discovery Vision概念車,這次也同步現身中國北京車展,向當地消費者預告下一代Discovery車系的產品造型與創新科技。

北京車展現場這輛 Discovey Vision 概念車,採用亮眼的橘黃車色搭配對比黑車頂,造型相當簡練大器,並透過對開式車門設計,讓參觀者能更清楚看到其前衛而不失舒適的內裝鋪陳,感受其寬敞實用的 5+2 座空間規劃。

Discovery Vision概念車以對開式車門呈現其前衛的內裝鋪陳與寬敞的車室空間。

除了 Discovery 一貫的硬底子 off road 能力外,這款概念車還展示了多項全新的科技概念,像是 Laser Terrain Scanning 雷射地型掃描系統、Remote Control Drive 遙控車輛技術等,未來都會逐步落實在 Land Rover 的新車款上。嶄新世代的 Discovery 車系產品預定最快 2015 年可以量產推出,打頭陣的應該會是車身略小、標榜運動風格的 Discovery Sport 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