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後驅雙門 Coupé 入門款》BMW 220i Coupé 試駕

2014/06/12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操控刁鑽的後驅 Coupé 小跑車

BMW 2 系列 Coupé 自去年底首度公開,今年初北美底特律車展正式亮相以來,其充滿殺氣的犀利車頭造型,吸引了全球喜歡 BMW 優異性能的個人化 Coupé 買家關注。這裡試駕的 220i 雖比最頂級的 M235i 少了霸氣的 M 款空力套件與 18 吋前後配胎圈組,然而其短捷俐落的 Coupé 車身線條,仍透露出不凡的動感跑車氣息。

BMW 2系列雙門Coupé雖然和1系列掀背車共用底盤平台,然而重新設計過的車頭燈與結合雙腎水箱護罩的前保險桿氣壩,使其流露出與1系列掀背車迥異的車頭視覺感,搭配帥氣流線的雙門Coupé車身,一看就是款嶄新的個性化小跑車。

220i雖沒有M235i上的全車M款空力套件與左右雙邊出排氣管,但短捷俐落的Coupé身形仍透露出不凡的跑格。

本車搭載一具排氣量 2.0 升的直 4 TwinPower Turbo 引擎,結合 HPI 高精準缸內直噴及 VALVETRONIC 汽門揚程可變系統,可輸出 184 匹最大馬力與 27.5 公斤米峰值扭力,變速系統採用 Steptronic 運動化 8 速手自排,綿密順暢的動力銜接,造就其 0~100 公里/時 7.0 秒的加速性能,極速則可直上 230 公里/時,在路上碰到賓士 SLK 200 或福斯 Scirocco 這類小跑車對手,要把它們撂倒也絕非難事。

引擎蓋下這具2.0升直4 TwinPower Turbo引擎,可爆發出184匹最大馬力與27.5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效能相當出色。

車上標配Steptronic運動化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方向盤附有換檔撥片),並具有含ECO PRO節能模式的動態行車模式切換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