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曇花一現 HONDA/ACURA NSX 原型車燒毀

2014/07/24 23:35 文/記者張慶輝

昨天才向各位讀者介紹 Honda/Acura NSX 這萬眾矚目的傳奇後繼車,相信各位都還沉浸在興奮的心情中,但是今天得讓大家失望了,因為根據外媒最新的消息指出,這台原型車在紐柏林賽道上燒毀了!

昨天才現身的Honda/Acura NSX原型車,今天就燒毀了!(圖片來源/Autowereld)

從照片上可以看出,車輛後半部損毀嚴重,幸好無人員傷亡。(圖片來源/Autowereld)

從照片上可以看出,車輛後半部已經燒得面目全非,幸好駕駛與乘客及時逃出,並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 Honda 並未公布起火原因,但外媒將矛頭指向了那複雜的 SH-AWD 系統上。雖然這只是臆測,但可以肯定的是,這傳奇能否準時和各位車迷見面,又多了一個不定因素。

相關報導:東洋法拉利再現 HONDA/ACURA NSX 開始路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