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生事故才回收?英國超過30萬輛BMW召回

2018/05/10 19:2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德國知名汽車製造商 BMW 曾於 2013 年在美國及其他市場召回有問題的車款,但有英國媒體爆料,BMW 等到英國發生意外事故後,才對外宣布召回超過 30 萬輛車。

英國媒體爆料,BMW等到英國發生相關事故後,才宣布召回車款。圖為BMW德國總部。(美聯社)

據《BBC》報導,BMW 預計這次召回達 31 萬 2000 輛,車款分別為,2007 年 3 月至 2011 年 8 月生產的 BMW 1、3 系列、Z4 及 X1 汽柴油車款,由於電力供給問題,將有 31 萬 2000 輛車需要召回。

此前,BMW 去年因為車子的安全問題召回 3 萬 6410 輛車,但 BMW 今(9)日對外承認,其餘未召回的車輛,疑似有電力供給的問題,因此 BMW 將擴大英國的召回範圍。

BMW 最早於 2011 年,收到客訴關於電力供給的問題,沒想到英國在 2016 年聖誕節時,發生一起車禍,因為車輛的電力供給故障,導致煞車燈失效,讓 1 對夫妻意外身亡。

此外,1 名持有 BMW 3 系列的車主也透露,他因為電力問題差點命喪黃泉,但 BMW 並未警告不能使用,隨後發現該車款因為電力問題被召回,讓他氣得拒絕使用這輛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