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時速 0-100 公里加速 2 秒搞定!3 款台美日電動超跑一次看透透(內有影片)

同場加映 - BMW i8 插電式油電跑車

今天在台灣即將發表的 BMW i8,其實不算 100% 電動跑車,畢竟它是一輛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跑車。2013 年 6 月首度出現在世人眼前的 BMW i8 雙門油電跑車,2015 年在台灣上市,去年推出小改款,並且首度發表敞篷版本,提供 2+2 座的設計。

BMW i8 為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跑車。

【BMW i8 Roadster 相片集】

外型改變不多的 i8,仍有著雙腎型水箱護罩,雷射頭燈及鍘刀式車門等設計,主要是更換成 34Ah 大容量電池,取代原有的 20Ah,提高純電行駛距離達到 54.7 公里,敞篷版也有 53 公里的表現,同時也有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採用小排氣量 1.5 升渦輪動力搭配電動馬達,可輸出綜效馬力 374 匹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 i8,時速 0-100 公里加速為 4.4 秒,敞篷版本則為 4.6 秒,也算是相當優異的表現。

小改款時亮相的 i8 敞篷,可在時速 50 公里以下,在 15 秒內完成車頂時收蓬的任務。小改款前的售價為 989 萬,改款後的價格會調漲多少,下午就會揭曉。

售價更新

i8 Coupe:998 萬元

i8 Roadster:1068 萬元

剛推出小改款的 BMW i8,順勢推出敞篷版本。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Kymco 首款 Ionex 電動機車可望 6 月中發表

Subaru Forester 純電動車,2021 年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