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斷電問題有解!官方回覆:主動召回並提供連接器終身保固

2018/06/08 17: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goro

台灣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在 4、5 月時發生多起 Gogoro 車主因車輛行駛中無故斷電,導致失去動力。Gogoro 在 5 月底時已開始召回有問題的電池,今天則是公布最新的解決方案,將針對所有約 7 萬輛的 Gogoro 車,提供電池連接器的終身保固服務。

Gogoro 今天公布電池斷電的解決方案,邀請 7 萬名車主回廠進行免費檢測。

Gogoro 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Gogoro 電池至今交換次數已達 1300 萬次,雖然可從後台得知電池的電壓、電量、溫度等,不過若是車主在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進行電池交換的時候,可能因不小心,使得電池受到碰撞,或是擺放電池時太過用力,都有可能造成電池連接器訊號不穩。

陳彥揚表示,Gogoro 已從 5 月 26 日開始,針對有問題的電池進行回收,來自 Gogoro 的後台數據資料顯示,約有不到 0.1% 的 Gogoro 車受到訊號不穩的電池影響,此問題多發生在 Gogoro 1  車上。

經過 Gogoro 的調查,這些連接器訊號不穩的電池,其連接器多半已受損,因此造成車輛的電池連接器冠簧尺寸變異。官方也在今天公布「Gogoro 免費車輛端電池連結器自主性召回改正服務」,不分 Gogoro 1 或 Gogoro 2 邀請從明天開始回廠,提供免費檢測。

先前 Gogoro 電動機車因電池連接器訊號不穩,導致車輛失去動力,該問題多半出現在 Gogoro 1 車上。

若檢測出車輛的冠簧因受損電池連接器而有所影響,將免費更換冠簧。另外在車輛上的電池連接器部分,加裝微型彈簧,以強化車輛端電池連接器的訊號傳輸,整個過程約需花費 30 分鐘。

Gogoro 也宣佈,將針對車輛上的電池連接器部分,提供終身保固的服務,讓車主在使用車輛時,無後顧之憂。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最大強敵?Kymco 首款 Ionex 電動機車可望 6 月中發表

Gogoro 電動機車斷電問題,官方召回斷電電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