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車除了報廢沒別的方法?這些創意改造讓人超驚喜!

2018/06/19 15: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benedettobufalino.com

再怎麼耐用的車,經過十幾二十年的使用,除了車齡高,也都瀕臨報廢之路。但就這樣報廢實在很可惜,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法國這位裝置藝術家的靈感,或許可以作為參考。

坐在車上,享受露天泡水樂趣。

這位法國裝置藝術家 Benedetto Bufalino,相當善於改造,將他的理念「藝術就是一種遊戲」的念頭,付諸實行。老舊的報廢車輛,也是他相當有興趣進行改造的項目之一,透過他的巧手,讓這些老舊瀕臨報廢的車,都變得有趣許多。

將車身倒過來,就可以打桌球了。

在他的網站裡,就有許多老車改造的作品,像是將一輛 SEAT 汽車,鋸掉車頂,拆掉內裝,改造成為汽車游泳池。他也將汽車倒過來,將底盤部分放上桌球桌,立刻成為打桌球的好方法;他也曾在引擎上蓋部分,直接放上桌球網,立刻就是桌球桌的玩法。 

他還在 2013 年時,將一輛老舊的法國警用車,將車室空間改為養雞場;另外還有將引擎室部分,改為烤肉區點子,讓人莞爾一笑。

引擎蓋上也可以打桌球。

超長的桌球桌,要能接到球不是件容易的事。

引擎室裡原來也能烤肉。

法國警用車,報廢後變成養雞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公布折舊率最高 10 款車,豪華品牌就佔了 4 款

你沒看過的車廠副業....Lamborghini 拖拉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