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上半年房車銷售排行榜,日本車一口氣包辦前 6 名!

2018/07/05 11: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Toyota、Nissan

美國人喜愛皮卡車及房車是不爭的事實,儘管 SUV 休旅車也有後來居上的趨勢,但房車還是很受美國人青睞。2018 上半年的美國 10 大暢銷房車排行,Toyota Camry 拿下第一名,前六名全被日本車包辦。

Toyota Camry 是 2018 上半年美國賣最好的房車。

Toyota Camry 第八代相片集

Toyota Camry 第八代,以 17 萬 8795 輛拿下第一名,有著最新的 TNGA 平台打造,比起過往,這次更強調其運動感,以 2000 多輛的差距,險勝第二名 Honda Civic。第三名則是 Toyota Corolla。

第四及第五名,分別為 Honda Accord 及 Nissan Altima,前者與去年相比,衰退 13.6%。Accord 為 13 萬 8290 輛,Altima 則為 12 萬 3792 輛。

【Nissan Altima 相片集】

Nissan Altima 明年有望由裕隆日產引進台灣。 

第六名仍是日本車代表的 Nissan Sentra,它也是 Nissan 上半年唯一比去年同期成長的車型。

韓國車代表,Hyundai Elantra,則是排名第七,第八至第十名皆為美國品牌,包括 Ford Fusion、Chevrolet Cruze、Cherolet Malibu。其中 Chevrolet Cruze 比去年同期衰退 26.1%,是前十名在銷售上衰退最多的車款。

這十名車款中,裕隆日產有意在明年導入 Nissan Altima,至於 Toyota Camry,有消息指出會是在第三季,不過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尚未正式宣布。

美國上半年房車銷售排行榜

1.Toyota Camry:178,795

2.Honda Civic:176,242

3.Toyota Corolla:161,462

4.Honda Accord:138,290

5.Nissan Altima:123,792

6.Nissan Sentra115,676

7.Hyundai Elantra99,728

8.Ford Fusion86,978

9.Chevrolet Cruze77,691

10.Cherolet Malibu:76,417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高層談論 CT200h 去留的決定

Subaru Levorg 2.0 台灣發表,有哪些同價位對手

自動煞車為何仍造成日本發生 72 件車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