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來對抗 VW Golf 的秘密武器?Škoda 全新掀背車明年初可望發表

2018/07/15 11:1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Škoda

全球車廠都以 SUV 為主要開發方向,Škoda 近兩年也是陸續推出多款 SUV。針對其他車款也將進行調整,Škoda 有意針對 Rapid 進行改名,並重新定位其方向,將有別於過往 Rapid 的角色,用來抗衡自家集團的 Volkswagen Golf。

Škoda 新款掀背車,不再以 Rapid 為名。

來自 Škoda 的銷售與市場總經理 Alain Favey 接受外媒採訪時指出,最快明年年初,就將會有取代 Rapid 的新車款誕生,名稱也不再使用 Rapid,而且也不是後繼車款,是一款全新的掀背車。

Alain Favey 認為,現行的 Rapid Spaceback 掀背車過於低調謙虛,無法讓世人相信 Škoda 在這個級距掀背車裡,是個夠可靠的競爭車款。他也看好明年推出的這款掀背車,可望在 2020 年的整年銷售量,成長一倍以上。Rapid 去年(2017)在歐洲賣出 66,512 輛。

這款新掀背車將介於 Rapid 及 Octavia 之間,將採用 MQB AO 平台打造,採用這平台的還包括 Volkswagen T-Roc、Seat Ibiza,動力部分,將會有 1.0 升 3 缸、1.5 升汽油渦輪,也有可能出現 1.6 升柴油動力。

Rapid Spaceback 仍會被保留下來繼續銷售。

Alain Favey 指出,這款全新的掀背車,競爭對手將會是 Volkswagen,可望讓 Škoda 旗下車款的定位更為明確。不過 Rapid Spaceback 仍會被保留下來。

台灣 Škoda 在去年底的世界新車大展時,推出 Rapid 小改款,在外觀及內裝部分都進行升級,鎖定年輕族群,這次採用新式頭燈,搭配 LED 日行燈及車頭下氣壩鍍鉻飾條,車內則換上新式多功能方向盤,中控 SWING MIB 主機音響的螢幕也升級為 6.5 吋,Rapid Spaceback 並標配全景玻璃天窗。

動力部分,採用 1.4TSI 引擎,提供最大馬力 125hp 及最大扭力 20.4kg-m,主被動安全上,則有 6 氣囊、ESC、MKB 二次碰撞預煞、HHC 陡坡輔助,Rapid 售價為 79.9 萬,Rapid Spaceback 售價為 82.9 萬。

台灣去年底才剛推出 Rapid 小改款,在外觀及內裝進行升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坦承:從 2013 年開始廢氣排放數據造假

交通部評估機車路考可能性

Subaru Levorg 2.0 台灣發表,有哪些同價位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