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公布休旅車未來計畫,大改 Kuga 與全新小休旅都在列!

2018/07/26 16: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美國大廠 Ford 日前決定,將停產北美市場的房車級距,僅保留休旅車與皮卡,在先前的股東大會上發布的 2020 年產品計畫中,也主要針對 SUV 進行預告,近日進一步釋出新車預告圖,其中包括新一代 Escape(台灣稱 Kuga)、Explorer 等話題車款。

美國大廠 Ford 進一步釋出新車預告圖,其中包括新一代 Escape(台灣稱 Kuga)、Explorer 等話題車款。

首先是台灣車迷相當熟悉的 Escape(台灣稱 Kuga),即將於明年推出大改款,將搭載於品牌全新 C2 底盤上,擁有更輕的車身重量及車身強度,外型也會全面更新,同時有望出現三排座椅的配置,還會推出 Hybrid 與 Plug-in hybrid 版本。

曾經在 1960 年代至 1990 年代出現的中型休旅 Bronco 也要復活。

另外即將導入台灣的 Explorer,也準備推出全新一代,換上新的底盤打造,而且會有 ST 性能版本,另外和 Escape 相同,會有新能源動力。在此次新車預告中,還有曾經在 1960 年代至 1990 年代出現的中型休旅 Bronco 也要復活。

Ford 還要推出一款全新小型 SUV,目前原廠僅公布一張預告圖。

最後則是一款全新小型 SUV,目前原廠僅公布一張預告圖,擁有較為方正的輪廓,同時 Ford 也指出,這款全新休旅還未正式命名,但可以確定的是,並不像時下流行的跨界休旅,而是血統純正具備越野能力的 SUV,預計 2019 年登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