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半年全球汽車銷售排行,VW 與 Toyota 集團還是沒搶到第一...

2018/08/01 00:05 文/記者陳英傑

去年因缺少卡車銷售,使得最後的全球銷售量,因此輸給 Volkswagen 集團的 Renault-Nissan-Mitsubishi 聯盟,今年或許有機會復仇,並拿下全球銷售第一的寶座。今年上半年全球銷售,Renault-Nissan-Mitsubishi 聯盟暫時以微幅差距,領先 Volkswagen 集團。

Volkswagen 集團儘管比去年同期進步,但仍落後 Nissan-Mitsubishi 聯盟。

上半年結束,Renault-Nissan-Mitsubishi 聯盟以 553 萬 8530 輛車,Volkswagen 集團則是 551 萬 9000 輛次之,Toyota 集團則名列第三,為 520 萬 9000 輛。

Nissan-Mitsubishi 聯盟的 553 萬 8530 輛當中,Nissan 佔了 285 萬 4000 輛車,Renault 為 206 萬 7000 輛,最晚加入聯盟的 Mitsubishi 則有 61 萬 6000 輛。Nissan-Mitsubishi 聯盟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 5.1%。

Nissan-Mitsubishi 聯盟,今年上半年微幅領先 Volkswagen 集團。

Volkswagen 集團,也比去年同期成長 7.1%,而 Toyota 集團,則是成長 1.6%。若是按照上半年的表現,Nissan-Mitsubishi 聯盟很有機會首度拿下全球銷售第一,但由於領先數量極少,加上全球局勢受到美國貿易關稅、英國脫歐、中東局勢等影響,Nissan-Mitsubishi 聯盟能否持續到最後,還有待觀察。 

第四名的 GM 集團,則是 415 萬 6000 輛,Hyundai 集團為 362 萬輛,Ford 為 315 萬 5000 輛、FCA 集團為 250 萬 5000 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原因太奇特!賓士越野休旅因「倒車倒太快」被召回

日本 Mazda CX-5 年底準備推汽油渦輪新車型

美國公布 10 款乘坐最舒適豪華車款

手排車何時會全面絕種?BMW 高層預測時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