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ris 有望推油電性能車?Toyota 沒否認

2018/08/11 13:0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Toyota

新一代的 Toyota Corolla Hatchback(台灣名 Auris),對於 Toyota 而言,是相當重要的主力掀背車,除了目前的汽油、Hybrid 動力,傳出 Toyota 對於 Corolla Hatchback 考慮推出油電性能車的計畫。

Corolla Hatchback(台灣名 Auris),Toyota 有意規劃油電性能版。此為手排版 Corolla Sport。

這消息來自外媒《Drive.com.au》,Toyota 首席工程師 Yasushi Ueda 承認,Toyota 正在考慮擴大 Corolla 陣容,儘管各家車廠都是開發四缸渦輪引擎,不過 Yasushi Ueda 認為「汽油油電動力聽起來挺不錯的」,間接透露 Corolla Hatchback 油電性能車的可能

Yasushi Ueda 認為,這樣的混合動力性能車,可搭配 TNGA 架構,以及四輪驅動作為基礎來開發,汽油引擎驅動前輪,而電動馬達則用來驅動後輪。不過 Yasushi Ueda 並未透露更詳細的計畫。 

這款油電性能版,對手將鎖定 VW Golf GTI。

其實大約在 4 月時,Toyota 資深副總裁 Sean Hanley 就已透露,希望以 Gazoo Racing 的資源,開發 Corolla Hatch 性能車。不過當時外媒臆測的是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有機會達 250 匹,搭配 6 速手排及前輪驅動,結果跟這次所透露的消息截然不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三菱得利卡大改款發表時間有望提前

納智捷首款 SUV 休旅,官方確定中國正式停產

賓士皮卡車 X-Class,又遭福斯二度開砲批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