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國雙 B 改款新車連發! 賓士 A-Class 搶先 BMW X4 亮相

2018/08/21 14:3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MW、Mercedes-Benz

雖然目前仍在農曆 7 月,不過對於進口車而言,較無此禁忌,德國 BMW 及 Mercedes-Benz,都準備在 8 月底推出重量新車,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已於今天宣布 X4 運動休旅 8 月 30 日上市的消息,而 Mercedes-Benz 的入門掀背車 A-Class,台灣上市則在 8 月 28 日。 

BMW 及 Mercedes-Benz 不約而同在 8 月底發表新車。

BMW X4

BMW 的大改款 X4 運動休旅,今年 3 月在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強調運動外型、跑車的靈敏操控,還有豪華舒適的座艙空間。加長、加寬的車身尺碼造就更寬扁、低趴的視覺效果,側面輪廓也更流線、修長。雖然是休旅車,但只有 0.3Cd 的風阻係數,表現相當出色,軸距則為 2,864mm。

【BMW X4 相片集】

車型編成部分,將會有 X4 xDrive30i M Sport、X4 xDrive30i 運動版、X4 xDrive20i 運動版、X4 M40i。X4 全車系都標配 xDrive 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彎道控制系統、可變式運動轉向系統、M 款跑車化懸吊系統

BMW X4

大改款 X4,也將有 BMW Co-Pilot 半自動駕駛系統,含主動防撞輔助系統與行人偵測、主動車距定速控制系統、主動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壅塞交通輔助系統、車側防撞輔助等。並有自動停車、衛星導航系統。

X4 運動版標準配備 xLine 風格套件,含 19 吋 xLine 專屬輪圈、銀色水箱護罩、銀色下護板、銀色下氣壩飾條、銀色車側飾條等 xLine 外觀專屬式樣,與 BMW xLine 字樣前車門門檻、雙前座跑車座椅等 xLine 內裝專屬式樣。

BMW X4 內裝。

Mercedes-Benz A-Class

Mercedes-Benz 入門掀背車 A-Class,目前所獲情報顯示,初期會先推出 A200 及 A250,最入門的 A180 明年才會上市,與前一代的規劃有所不同。

Mercedes-Benz A-Class

A200 採 7 吋雙螢幕的儀表及中控規劃,另提供中控台螢幕選配 10.25 吋螢幕;A250 則會標配 10.25 吋雙螢幕的儀表板及中控台。

動力規劃上,A200 採 1.3 升直列 4 缸渦輪引擎,提供最大馬力 163 匹,最大扭力 25.5 公斤米;A250 則是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引擎,提供最大馬力 224 匹,最大扭力 35.7 公斤米,採 7 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

昨天也已有網友拍到大改款 A250 在台灣的實車照,可清楚看到其 10.25 吋雙螢幕的配置,不過車尾設計卻被 PTT 網友笑稱「還以為是 Toyota Yaris」。

A250 將標配 10.25 吋雙螢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0 萬以內,台灣有哪些手排車選擇

70 萬輛賓士柴油車排污造假!德國官方強迫召回

美汽車網站公布二手價最佳 18 款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