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 Auris 還有賓士 C-Class!台灣 9 月上市新車一次看

2018/09/01 14: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今年第三季的最後一個月,9 月台灣上市的新車,日本車部分,以 Toyota Auris 最受矚目,歐洲車部分,則有賓士 C-Class 小改款,另外還有休旅代表 Jaguar Land Rover Range Rover,以及 BMW X4。受到歐洲 WLTP 排污測試影響,許多歐洲車都延後到第四季才會上市。

9 月台灣上市新車,包括 Toyota Auris、BMW X4 等。

Toyota Auris

這款相當受注目的日系掀背車,日前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已公佈其預接單價,共有 2.0 尊爵及 2.0 旗艦兩款,預接單價分別為 87.9 及 91.9 萬,不排除正式售價還有再降價的可能。 

全車系都有 LED 頭尾燈、Ultrasuede 麂皮與皮質的跑車級包覆座椅,另外安全配備 TSS 系統、7 氣囊也都是全車系標配。

明顯的差異,在於尊爵為雙環式附 4.2 吋 MID;旗艦則為數位儀表板附 7 吋 MID。旗艦多了 18 吋鋁圈、雙區恆溫、換檔撥片、HUD 抬頭顯示器、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動力為 2.0 升直列四汽缸引擎,搭配 Direct Shift-CVT 無段變速箱,可提供 10 速手自排及 Sport Mode 運動駕駛模式。

Toyota Auris

Mercedes-Benz C-Class 小改款

原先可能是在第四季才在台灣上市的 C-Class 小改款,將提早到 9 月 14 日上市。小改款重點在於 Multibeam LED 智慧頭燈、新式的 C 型尾燈,另外也會升級 12.3 吋數位儀表板。

動力部分,入門的 C200,採用 1.5 升直列四缸引擎,提供為最大 184 匹馬力,並且搭載 EQ Boost 48V 微油電技術系統。另外還有 C200 4Matic、C200d 柴油,皆為 9G-Tronic 9 速手自排。

Mercedes-Benz C-Class 小改款

Jaguar Land Rover Range Rover & Range Rover Sport

Land Rover 頂級休旅,Range Rover 及 Range Rover Sport,確定 9 月下旬發表。Range Rover 有著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及水箱護罩,搭配矩陣式 LED 或高解析度 LED 頭燈。 

車內則有最新世代 Touch Pro Duo 中控台,採兩具高解析度的 10 吋觸控螢幕,減少實體按鍵,座椅則有 Grained Leather、Windsor Leather 及頂級 Semi-Aniline 真皮等可選擇。有多達 7 個車型可選擇,售價從 409 萬元起跳。

Jaguar Land Rover Range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則有首次採用的 2.0 升 Ingenium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提供 300PS 最大馬力及 400Nm 最大扭力,車內則有 10 吋觸控螢幕搭配 12.3 吋數位化儀錶板。

性能旗艦 SVR 則採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時速 0-100 公里加速 4.5 秒,有 8 款車型可選擇,售價從 352 萬元起。

Jaguar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BMW X4

運動休旅 BMW X4 大改款,今天正式在 BMW 台灣展示中心展出,共有 X4 M40i、X4 xDrive30i M Sport、X4 xDrive30i 運動版、X4 xDrive20i 運動版。主打 BMW ConnectedDrive 智慧互聯駕駛與 BMW Co-Pilot 半自動駕駛。

有著加長、加寬的車身尺碼,3D 立體曲面造型 LED 尾燈,以及風阻係數 0.30Cd 的賣點,讓 X4 更有濃厚跑車感。

BMW X4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偉士牌首款電動機車確定 9 月量產(內有影片)

Toyota 推 Sienta 專用計程車

Mazda CX-9 新年式車型,新增多個實用配備

比 CT 200h 還小,Lexus 迷你概念車明年有望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