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名註冊露餡!Toyota 有望推出 Corolla 跨界休旅車?

2018/08/31 17: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近年來隨著休旅車的崛起,各大品牌為了符合都市用車的習慣,陸續以旗下五門掀背車款為基礎,打造出小型跨界休旅,憑藉比 SUV 更加優異的油耗;比五門掀背更好的空間靈活性,成功擄獲許多消費者的目光。

Toyota 在歐盟智慧財產局註冊 Corolla Cross 商標,有望是新的小型跨界休旅。

面對各大品牌紛紛推出小型跨界休旅,Toyota 先前也以 C-HR 加入戰局,近日更被外媒《Motor1》發現,在歐盟智慧財產局註冊 Corolla Cross 商標,從名稱上來看,將會是以 Corolla 掀背車(台灣稱 Auris)為基礎,衍生出來的跨界休旅車。

外媒認為,將會把 Auris 的離地高度增加,同時在前後保桿、輪拱處加入防刮材質。

目前針對 Corolla Cross 尚未有官方說法出現,但外媒認為,將會比照 Subaru XV、Ford Focus Active 等車款,將 Auris 的離地高度增加,同時在前後保桿、輪拱處加入防刮材質,讓車輛擁有更加優異的地形征服能力。

內裝部分會維持五門掀背車的鋪陳。

至於外型上,則會以 Auris 為基礎進行延伸,預計會有更加年輕動感的面貌,內裝部分則會維持五門掀背車的鋪陳,動力配置上,外媒則猜測,會有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 1.8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配合 CVT 變速箱。若這款車真的實現,將會對小型跨界 SUV 市場造成新一波衝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