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賣最好電動車推高性能版,Nissan Leaf E-Plus 年底問世!

2018/09/19 12: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雖然電動車話題最高的是 Tesla,但以銷量來看的話,全球賣最好的卻是 Nissan Leaf,在先前推出全新第二代後,更是在許多國家大受歡迎,台灣也預計在明年 4 月導入,而日本近日更傳出最新消息,Nissan 準備推出 Leaf 高性能版,讓消費者擁有更多選擇。

Nissan 在去年推出全新第二代 Leaf 後,在全球各大市場都繳出相當優異的銷售成績。

自從 Nissan 在去年推出全新第二代 Leaf 後,在全球各大市場都繳出相當優異的銷售成績,而原廠更打算推出高性能版,讓整體加速更加出色,續航力也提升,不僅可以作為市區通勤用途,還能遠程出遊,預計在今年 11 月洛杉磯車展上發表這款高性能的 Leaf E-Plus。

日本近日更傳出最新消息,Nissan 準備推出 Leaf 高性能版,讓消費者擁有更多選擇。

高性能版 Leaf E-Plus,將電池模組由原本的 40kWh 變成 60kWh,續航力也從原本的 400 公里變成 550 公里,0-100km/h 加速僅需 6 秒就可以完成,可以達到 203 匹馬力與 32.6 公斤米最大扭力。

再加上先前就已經開始應用的 EV 駕駛控制系統,是增加發電機驅動電流的最新控制技術,讓發電機一啟動就可發揮最大扭力,並可以改善以往電動車過於直接的加速性能。總體而言讓 Leaf 的實用性與操駕樂趣都更加提升。

Nissan Leaf 內裝。

台灣市場方面,裕隆日產總經理李振成就親自證實 Nissan Leaf 明年 4 月上市的消息,而售價部分,預計從 150 萬元起跳,裕隆日產替 Leaf 訂下每月販售 50 輛的目標。至於性能版本則尚未有消息傳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