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Toyota 將推中大型跨界休旅,以新一代 Camry 底盤打造!

2018/09/25 11: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早在 2008 年時,Toyota 便在北美市場推出一款跨界 SUV 車款 Venza,是以 Camry 的底盤進行打造,號稱「70% 是房車,30% 是運動休旅車」,可惜因銷量不佳,在 2015 年於北美市場停產,而日本媒體近日爆料,全新 Venza 將於 2020 年於日本發表。

日本媒體近日爆料,Toyota 全新跨界休旅 Venza 將於 2020 年於日本發表。圖為美規版本。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Toyota 於今年 8 月在日本專利局註冊「Venza」商標,對於亞洲車迷來說,這是相當陌生的名稱,但這款車其實早在 2008 年就已經在北美地區販售,定位在 RAV4 與 Highlander 之間,希望提供消費者房車般的乘坐舒適性,以及 SUV 車型在空間和越野能力上的優勢。

針對即將在日本重生的 Venza 跨界休旅,日媒媒體指出,預計會採用新一代 Camry 的 GA -K 平台打造,擁有寬敞的車室空間,並採用更運動化的懸吊設定,同時整體內裝質感則會與 Toyota Harrier 看齊,以豪華感的鋪陳為主,預計採五人座設定。

整體內裝質感會與 Toyota Harrier 看齊,以豪華感的鋪陳為主。圖為美規版本。

動力配置上,有望搭載 2.5 升汽油引擎配合上電動馬達,並使用品牌最新 THS II 混合動力系統,擁有 211 匹最大綜效馬力,油耗表現預計達到 24km/L,另外還會有來自 Lexus UX 的 2.0 升汽油動力,能輸出 169 匹最大馬力與 20.9 公斤米最大扭力。

日本全新 Venza 將會全面標配第二代 Toyota Safety Sense 安全系統。這款全新跨界休旅預計在 2020 年於日本市場正式發表,目前針對這款車的訊息仍相當少,原廠也尚未公布相關資訊,不過已經相當令人期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