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R-V 新年式有望 10 月中發表!但恐無 100 萬有找車型?

2018/09/28 10: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Honda

目前國產休旅的銷售冠軍,Honda CR-V 第五代,從去年 7 月開始已販售超過 1 年的時間,先前傳出將會下放 Honda Sensing 至其他車型,如今這消息已越來越明確,推出的時間可能就是在 10 月中。

CR-V 的中階車型 VTi-S,10 月中可望標配 Honda Sensing。

目前 CR-V 只有頂級的 S 車型,標配 Honda Sensing,其他車型,即使車主想選配都無法,也使得多數車主都選擇 S 車型,其次為 VTi-S 及 VTi 車型。也因為 VTi 的銷售佔比低,台灣本田打算取消此車型,並在 VTi-S 車型上,標配 Honda Sensing,不再只獨厚 S 車型。

但這樣一來,VTi-S 車型的售價勢必上漲,目前 VTi-S 車型的售價為 99.9 萬元,若確定標配 Honda Sensing,價格絕對超過 100 萬,這也將使得 CR-V 這款國產休旅,將不再有 100 萬有找的車型可選擇。

VTi-S 車型,與頂規 S 車型相比,少了全景天窗、電動尾門等配備。

目前 S 車型的售價為 113 萬,VTi-S 車型若是確定標配 Honda Sensing,另外還有盲點偵測,市場人士預估,VTi-S 車型的售價可能會在 105 萬上下。S 車型與 VTi-S 車型的差別,將會是全景電動天窗、電動尾門、駕駛座 12 向電動座椅調整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光陽 iONEX 電動機車 10 月進攻歐洲 

米其林 PS4S 試胎體驗

美調查:最好賣的二手車,第一名你猜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