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煞不住!追撞豐田休旅車 「瑞典坦克」車頭全毀了

2018/09/29 16:47 文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

台 1 線 139.5k 苗栗縣苑裡鎮南下路段,今天中午 1 點一輛 Volvo 轎旅車因前方休旅車見交通號誌轉為紅燈停下,一時之間煞車不及直接往前推撞,被不少人稱為「瑞典坦克」的肇事 Volvo 轎旅車車頭因而幾乎全毀。

煞不住!Volvo 轎旅追撞豐田休旅車,「瑞典坦克」車頭全毀了。(記者蔡政珉翻攝)

而被追撞的豐田休旅車車尾也相當狼狽,車牌以下也被撞凹,不過「牛頭牌」標誌仍然挺立,有民眾路過看到說,這次「坦克竟然吃鱉了!」現場救護、交管人員也說,「這麼嚴重,應該撞得很兇」。

被追撞的豐田休旅車車尾也相當狼狽,車牌以下也被撞凹,不過「牛頭牌」標誌仍然挺立。(記者蔡政珉翻攝)

不過,雖然兩輛車都受損嚴重,但是駕駛都無大礙。警方初步調查時,肇事 54 歲女駕駛說因前方 51 歲男駕駛減速停等紅燈,她一時恍神才會撞上,目前雙方仍在分駐所製作筆錄,並且討論和解事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純電動車,日媒預估後年開始生產

有了駕駛輔助系統就能高枕無憂?美研究打臉車主

不用再買露營車!折疊式露營屋收納後車廂超方便

外媒試駕 Lexus UX 後有何感想?

美國調查:養車成本花費,中型 SUV 排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