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巴黎車展今開幕,BMW 全新 3 系列造型搶先看!(內有相片集)

2018/10/02 12: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兩年一度的車壇盛事巴黎車展即將在台灣時間今(2)日下午 3 點開幕,今年有許多車廠都打算趁此機會發表新車,其中 BMW 便打算讓旗下主力房車 3-Series 大改款登場,而在實車登台前,原廠也提前釋出全新 3 系列的官方照,可以看出仍然具備明顯的家族風格,但整體更加運動化。

【全新 BMW 3 系列相片集】

BMW 打算讓旗下主力房車 3-Series 大改款在巴黎車展登場,而在登台前,原廠也提前釋出全新 3 系列的官方照。

這套廠圖中,除了標準版以外,還有 M340i、300i M Sport 等車型,搭配上不同樣式的外觀配置,提供相當豐富的車款選擇,標準版搭載一體式鍍鉻設計的家族式雙腎形水箱護罩,頭燈造型相當銳利新穎,並擁有全新的 LED 天使眼頭燈科技。

頭燈造型相當銳利新穎,並擁有全新的 LED 天使眼頭燈科技。

至於 M340i、300i M Sport 等車型,則是在標準版基礎上,透過頭尾燈以及雙腎型水箱護罩的改變,再加上不同造型的前後保桿,營造出更加具戰鬥風格的外型,另外內部也少不了 M 款運動化懸吊、Variable Sports Steering 後輪轉向系統選配等,讓動態表現進一步提升。

內裝部分則可以看出 BMW 最新世代的鋪陳風格,比照 8-Series、X5、Z4 等新車的樣式。

內裝部分則可以看出 BMW 最新世代的鋪陳風格,比照 8-Series、X5、Z4 等新車的樣式,擁有更簡潔的六角家族風格,配合上全數位儀錶、數位空調介面、iDrive 7.0 系統等,並改採電子手剎車配置,但這並非正式發表的實車照,因此並未看到排檔桿的造型。

擁有全數位儀錶、數位空調介面、iDrive 7.0 系統等配置。

動力系統上,將搭載標準的 TwinPower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頂級的 M340i 則會採用 3.0 升渦輪增壓引擎,配上 8 速 Steptronic 變速箱,最大馬力約在 360 匹,並提供 xDrive 四輪驅動系統。

全新 BMW 3-Series 將在今日開幕的巴黎車展上正式亮相,至於台灣市場方面,按照近年來總代理導入新車的速度來看,全新 3 系列進入台灣的時間並不遠,預計最快在明年上半年就會進軍國內,與剛發表小改款的 Mercedes-Benz C-Class 一較高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