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三種動力有望!日本 Honda HR-V 擬新增 1.5 升渦輪

2018/10/04 17: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日本年初才推出 HR-V 小改款,不過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在 HR-V 目前現有的 1.5 升 NA、1.5 升 Hybrid 兩種動力選擇下,打算再新增 1.5 升渦輪引擎,來提升產品競爭力。

日規 HR-V 現有 1.5 升 NA、1.5 升 Hybrid 兩種動力可以選,官方打算再新增 1.5 升渦輪來迎戰 C-HR。

在日本市場,Toyota C-HR 去年年銷量略勝 HR-V,不像台灣 HR-V 一枝獨秀,而目前日規的 C-HR 有 1.2 升渦輪、1.8 升 Hybrid 兩款動力,為了輸人不輸陣,此次 HR-V 新增渦輪動力的可能性相當高!

 日規 HR-V 還有完整的 Honda Sensing 系統。

令人羨慕的不只如此,日規 HR-V 在小改款後,已配置 Honda Sensing,跟台灣 CR-V 一樣,有 ACC 附 LSF 低速自動跟車、LKAS 車道維持輔助、CMBS 碰撞緩解煞車、FCW 前方碰撞警示、RDM 道路偏移抑制、LDW 車道偏移警示等這些功能。

 台灣預計是明年才會小改款,不過暫無跟進日規版本的計畫。

台灣 HR-V 預計是在明年才會進行小改款,但可惜的先前有跟台灣本田官方詢問過,小改款是暫無配置 Honda Sensing 的計畫,當然日本未來可能會有的渦輪動力,跟進的機率也相當低,短時間都仍是 1.8 升自然進氣動力,或許要等到大改款時才有機會看到 1.5 升渦輪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