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望年底台灣上市!Porsche Macan 小改款規配資訊搶先看

2018/10/07 18:0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Porsche

Porsche 的最小休旅 Macan,在今年 7 月時推出小改款,德國也在前幾天開賣。那麼台灣目前狀況如何呢?除了年底有機會在台灣發表外,近期 Macan 小改款的入門款規配也已先曝光。

【Porsche Macn 小改款相片集】

Porsche Macan 小改款剛在德國推出,台灣的相關規配也已有資訊。

將在台灣推出的小改款 Macan,車身尺寸為車長 4,696x 車寬 1,923x 車高 1,624mm,軸距為 2,807mm,車重則是 1,795 公斤,車長及車重都微幅增加。

目前已有資訊的,為入門款,在外觀配備上,會有 18 吋鋁圈、LED 頭尾燈、黑色烤漆尾翼、淡色隔熱玻璃、電動尾門等。

內裝部分,則有皮質/麂皮材質座椅、10.9 吋觸碰螢幕、霧黑色內裝、10 隻揚聲器、三區恆溫空調。駕駛儀表板上則有 4.8 吋的多功能顯示幕,8 向電動調整雙前座椅,駕駛座則具備記憶功能,搭配具備換檔撥片的真皮方向盤。

中控臺的 10.9 吋觸碰螢幕,事小改款後最明顯的特點。

安全配備部分,則有 6 氣囊、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前後停車測距、倒車顯影、PHC 坡度控制系統等。

Macan 入門款的動力部分,仍是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252 匹,最大扭力 37.7 公斤米,搭配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時速 0-100 公里加速為 6.7 秒,若選配搭載運動計時套件,則可達到 6.5 秒破百的成績,極速來到時速 227 公里。

另外還配備 Sport 運動按鍵及引擎自動啟閉。Macan 預售價部分則尚未透露,不過近期內應該就可望公布。

入門款仍維持 2.0 升渦輪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國將召回 CR-V,1.5 升渦輪又惹禍了

BMW 有無打算賣皮卡車?官方出面回應

Prius 王座岌岌可危?Honda Insight 即將日本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