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懼品質下降風險,Lexus 有意將產線轉往中國!

2018/10/08 18: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目前全球許多車廠都在中國設廠生產,但也有部分品牌擔心品質問題,並且不想和中國企業進行合資,像是 Lexus 就是如此,不過中國政策開放後,已經可以全資進行設廠,因此近日傳出消息,Lexus 有望將生產線轉到中國。

目前 Lexus 銷往中國的車款,都還是從日本進口。

根據外媒《路透》報導,目前 Lexus 銷往中國的車款,都還是從日本進口,之所以不將 Lexus 產線移往中國,是擔心品質可能下降,同時不希望與中資合作夥伴利潤分成,不過中國已經取消對汽車行業外資所有權的限制,像是 Tesla 將準備在上海建立全資工廠。

從外媒掌握到的消息指出,Lexus 已經分析完各種情況,將生產線轉往中國的各項準備工作已經基本完成,只須等管理階層下令就能實行,未來很有可能將會出現許多中國製造的 Lexus,至於品質是否會下降,則要觀察後續的進展才能知道。

近日傳出消息,Lexus 有望將生產線轉到中國。

雖然 Lexus 將產線轉往中國的呼聲極高,但品牌內部仍有反對聲音,認為目前中國進口關稅已從 25% 降至 15%,就算繼續以進口方式導入中國也可以,而且日本國內的 Lexus 產線中,距離中國最近的只要 2 天就能完成運送,不需要去賭品質下降的風險。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