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曝光 Lexus 微型概念車即將量產!雙人座都會小車 LM 明年登場!(內有影片)

2018/10/18 16: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曾在 2015 年日內瓦車展上,Lexus 發表一款都會微型概念車 LF-SA,當時引起廣大討論,但至今都尚未有開發消息,日媒近日透露,這款 LF-SA 準備進行量產,並命名為 LM 300 及 LM 300h,預計在 2019 年登場,採用雙人座設定。

LF-SA 準備進行量產,並命名為 LM 300 及 LM 300h,預計在 2019 年登場。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Lexus 最小概念車準備量產,會採用 TNGA 全球模組化底盤的豪華版 GA-B 平台打造,車長僅有 3,400mm,比起 Audi A1、Mini Cooper 五門都還要短,採雙人座設定,整體風格會偏向跨界休旅的感覺,而且設計上會應用更多品牌最新的元素。

Lexus 最小概念車準備量產,會採用 TNGA 全球模組化底盤的豪華版 GA-B 平台打造。圖為預想圖。

針對 LM 300 的動力配置,日媒猜測並非如今流行的小排量渦輪引擎,而是來自 Toyota Camry 的 2.5 升直噴汽油引擎,擁有重量輕、高燃燒效率的特點,可以輸出 205 匹最大馬力與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

至於 LM 300h 則是以 2.5 升直噴汽油引擎為基礎,搭載最新的 THSⅡ混合動力系統,起步加速性能相當優異,同時又賦予極佳的節能表現,能實現 211 匹最大綜效馬力,最大扭力則為 20.6 公斤米,採用 CVT 變速箱,如此小的身形預計可以吸引許多都市通勤消費者。

【Lexus LF-SA 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