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買車預算有限?美推薦 4 款車,馬 3 與 Hyundai Kona 都入選

2018/10/24 16: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汽車功能越來越齊全,新車售價也比起過去高出許多,這也導致許多預算較吃緊的消費者望而卻步,針對這種現況,美國權威汽車交易網站《Edmunds》調查市面上的新車,發現有幾款小車擁有相當實惠的價格,而且具備出色的功能、質感,相當適合預算較低的民眾考慮。

1.2018 Kia Rio

售價:轎車 14,795 美元(約 45.7 萬元台幣)、掀背車 15,095 美元(約 46.7 萬元台幣)

燃油經濟性:13.6km/L

Hyundai-Kia 集團近年來已經擺脫過去廉價的刻板印象,新車質量越來越高,而 Kia Rio 是所在級距中,最便宜的車款之一,更是表現最好的車型之一,尤其是內裝用料比起同級對手來得優異,彎道動態也令人印象深刻。

2.2018 Honda Civic

售價:轎車 20,345 美元(約 63 萬元台幣)、掀背車 21,545 美元(約 66.6 萬元台幣)

燃油經濟性:14.0km/L

作為目前美國該級距最暢銷的車款,Honda Civic 擁有許多優點,包括寬敞的乘坐空間,就算身材較高大的乘客也能輕鬆坐進後座,同時這款車的資訊娛樂系統相當出色,並且還有很多先進的主動安全功能,因此成為平價車款中相當高 CP 值的車。

3.2018 Mazda 3

售價:轎車 18,990 美元(約 58.7 萬元台幣)、掀背車 20,240 美元(約 62.6 萬元台幣)

燃油經濟性:12.75km/L(2.5 升)、13.2km/L(2.0 升)

雖然 Honda Civic 的表現非常亮眼,但在同級距中,《Edmunds》認為 Mazda 3 的表現同樣優異,擁有精心設計的高質感內裝與樂趣十足的駕馭動態,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這款車的功能相當強大,再加上標配的資訊娛樂系統,操控非常直覺好上手。

4.2018 Hyundai Kona

售價:20,970 美元(約 64.8 萬元台幣)

燃油經濟性:11.5km/L(四驅)、12.75km/L(前驅)

一般跨界車款的售價都比轎車或掀背車來得貴,對於預算有限的消費者來說相當不友善,但 Hyundai Kona 的價格與 Civic、Mazda 3 不相上下,同時具備更優異的空間表現,相當運動化的操控表現,更是讓這款車的 CP 值提高許多。

《Edmunds》表示,購買便宜的新車不代表就要忍受簡單的功能與沉悶的性能表現。

針對這 4 款在預算有限下表現優異的車,《Edmunds》表示,購買便宜的新車不代表就要忍受簡單的功能與沉悶的性能表現,其中仍有多款車在較低的售價中,依然具備有趣操駕與高質感內、外觀,就像這 4 款受推薦的車一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Yaris 大改款日本明年亮相

中油 95 無鉛爆品質問題 北台灣加油站全面停售

新一代三菱得利卡有望搭載小排量渦輪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