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力開發 SUV!VW : 2025 年休旅車款將佔半數

2018/10/26 15: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如今休旅車級距在全球都相當受歡迎,Volkswagen 更在今(26)日推出全新跨界休旅 T-Cross,為旗下 SUV 大軍再添新戰力,同時原廠更透露,2025 年時 Volkswagen 將在全球提供多達 30 款以上的 SUV 車型,未來品牌旗下一半的乘用車都將會是休旅車。

Volkswagen 透露,2025 年時品牌旗下一半的乘用車都將會是休旅車。

面對接下來的新車計畫,Volkswagen 預測 2025 年時,品牌旗下一半的乘用車都將會是休旅車,同時主要市場將會是北美、南美以及中國,這些地區對 SUV 的需求將會持續增加,品牌營銷與售後管理人員 Jürgen Stackmann 指出,從數據來看,SUV 的確越來越受到全球消費者歡迎。

2025 年時 Volkswagen 將在全球提供多達 30 款以上的 SUV 車型。

目前 Volkswagen 旗下已經有多款休旅車,包括 T-Cross、T-Roc、Tiguan 和 Touareg 等全球戰略車款,另外還有北美市場專屬的 Atlas,以及中國市場獨有的 Teramont,接下來還會陸續推出新車,像是準備於 2020 問世的品牌首款電動休旅 ID Crozz。

Ford 也在日前公布品牌 SUV 戰略,將會有三款全新 SUV 問世。

除了 Volkswagen 以外,Ford 也在日前公布品牌 SUV 戰略,將會有三款全新 SUV 問世,其中包括以 Ranger 為基礎打造的新一代 Bronco,以及要與 Jeep Renegade 競爭的小型 SUV 產品,有望稱之為 Maverick,最後一款則是已經預告公佈的純電動跨界 SUV。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Yaris 大改款日本明年亮相

中油 95 無鉛爆品質問題 北台灣加油站全面停售

新一代三菱得利卡有望搭載小排量渦輪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