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陷大麻煩?傳特斯拉涉謊報 Model 3 產量遭調查

2018/10/28 17:37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繼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和解後,現又有消息傳出,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探員正著手調查,該公司過去是否有謊報其電動汽車 Model 3 的生產資訊,使投資人對去年初以來的業務產生誤導。

有消息指出,特斯拉因謊報 Model 3 產量,正遭美國聯邦調查局調查。(路透)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近期美國舊金山檢察官辦公室已著手調查特斯拉可能涉及謊報 Model 3 產量案件,並由 FBI 探員聯繫前特斯拉員工,要求其在刑事案件中作證。然而對此,該公司卻聲稱,今年初在收到司法部的 Model 3 產量公共指引的自願文件請求後,已予以回覆,而過去幾個月皆未再收到美國司法部的傳票,或是關於 Model 3 產量的作證請求。

據了解,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過去曾在電話會議中表示,2017 下半年 Model 3 產量達 10 萬至 20 萬輛,然而,該公司該年卻只生產 2700 輛 Model 3。

在刑事調查消息傳出後,特斯拉股價週五一度回吐所有漲幅,但隨著該公司出面表態,股價午盤再度回漲約 8%,最終收漲 5.09%。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台測速照相機,這幾支抓最兇!

Honda HR-V 大改款,日媒推估 Coupe 跑旅車型有望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