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最快明年上市,Toyota 大改款 Altis 終於亮相!(內有相片集)

2018/11/16 10:5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全新一代 Altis 今日(11/16)在廣州車展進行首發,新造型看起來頗有小一號 Camry 之感,台灣預計最快明年上市!

【大改款Toyota Altis 相片集】

車頭造型並未與掀背版 Auris 完全相同,乃是經過修飾後,淡化掉 Auris 的運動感。

大改款 Altis 同樣採用最新的 Keen Look 家族語彙設計,不過讓人相當訝異的是,車頭造型並未與掀背版 Auris 完全相同,經過修飾後淡化了 Auris 的運動感,質感與穩重兼具,遠看還有大型房車 Camry 的氛圍。

新 Altis 跟 Auris 同樣以 TNGA 底盤模組平台打造,軸距從現在的 2,640mm 進一步拉長至 2,700mm。

車尾造型也經過大幅修改,在新一代大改款 Altis 身上,LED 尾燈特別拉長,帶來極高的辨識度,也會助於夜間行車的安全性,新 Altis 跟 Auris 同樣以 TNGA 底盤模組平台打造,不僅剛性獲得提升,同時車室空間與操控性也將有感進化,軸距從現在的 2,640mm 進一步拉長至 2,700mm,會讓家庭房車重視的乘坐空間更好。

海外版本的 Altis 還會導入 TSS 主動安全防護。

內裝格局則與 Auris 相去不遠,懸浮式的中控多媒體螢幕設計,帶來直接的閱讀視野,而目前海外版本的 Altis 還會導入 TSS 主動安全防護,具有 PCS 預警碰撞、DRCC 定速跟車、LTA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安全表現相當完善。

動力方面,搭載最新的 2.0 升 Hybrid 油電動力,綜效輸出可達到 180hp,此油電動力為海外版本的銷售主力,另外還有配置 Auris 身上的 2.0 升 Dynamic Force 自然進氣引擎+CVT 變速箱,引擎擁有 170hp/20.4kgm 最大出力。

動力方面,搭載最新的 2.0 升 Hybrid 油電動力,綜效輸出可達到 180hp,此油電動力為海外版本的銷售主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發表前夕曝光,Toyota 大改款 Altis 原來長這樣?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同級日系操控優等生!大改款 Infinity QX50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