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 個 Q&A 的考驗!賓士入門掀背車 A200 試駕報告(內有影音)

問題 7:A200 有哪些省油的功能呢?

答:採用 1.4 升渦輪引擎之外,A200 也具備 ECO start/stop 引擎怠速節能啟閉功能,當停等紅燈時,A200 就會自動關閉引擎,待油門一踩就會發動。另外也可以搭配 Dynamic 的 ECO 模式,以較低的引擎轉速方式,減少燃油消耗。 

問題 8:A-Class 車身尺碼增加了,那後行李廂表現呢?

答:在正常狀態下,A200 後行李廂空間為 370 公升,比前一代增加近 30 公升,26 吋行李箱必須以平躺方式才能放入。後座放倒後,空間可達 1210 公升。

A200 後行李廂為 370 公升。

問題 9:A200 有哪些主動安全配備?

答:A-Class 採用 4.5 代 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提供包含 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主動防撞輔助含移動行人偵測、智能停車輔助與主動安全防護音波等功能。至於智慧轉向輔助、智慧定速測距輔助、主動後方安全防護、閃避轉向輔助、主動車道維持輔助、360 度環景攝影、盲點輔助含後方橫向車流警示等主動安全科技,則為選配功能。

問題 10:A200 的是採什麼動力配置?

答:這顆引擎為 1.4 升直列四缸渦輪,由 Renault- Nissan-Mitsubishi 聯盟與 Daimler 集團共同開發,具備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及雙可變汽門正時等科技。提供最大馬力 163hp/5500rpm,以及最大扭力 250Nm/1620rpm,搭配 7G-DCT 雙離合器 7 速自手排,時速 0∼100km 為 8 秒。

這顆引擎為 Renault- Nissan-Mitsubishi 聯盟與 Daimler 集團共同開發。

問題 11:這動力實際表現如何?

答:在不到 2000 轉到情況下,就能發揮最大 250Nm 扭力,對於是市區或是高速路段起步都相當有幫助,動力輸出及再加速表現都相當不錯,但引擎運作聲略為粗糙,精緻度還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

底盤靜肅性表現不差,唯獨引擎聲浪較為粗糙。

問題 12:台灣的 A-Class 與它的產地?

與台灣賓士確認,新一代 A-Class 的產地都在德國,也就是俗稱的德國製造,而非其他產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 B-Class 大改款生產及交車時間已明朗化

美公布 7 款評價最差車款,德國豪華車赫然名列榜上

60 萬以下入門車,這 4 款有 6 氣囊或大空間車型可選 

國產性能房車 Hyundai Elantra Sport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