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間、油耗全面提升!新一代 Toyota Yaris 長這樣?

2018/12/10 13: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作為 Toyota 全球戰略小車,Yaris 確定要進行大改款,並預計在 2019 年 12 月正式亮相,原本日本市場是以「Vitz」為名進行販售,但全新一代將會與海外市場一樣改叫 Yaris,並採用 TNGA 模組化平台進行打造,擁有更優異的乘坐空間表現。

全新 Toyota Yaris 預想圖,整體變得更加運動化。

針對大改款 Yaris,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釋出預想圖,採用大面積六角形進氣壩,看起來和 Ford 家族化的馬丁頭造型有點類似,搭配上不規則頭燈組,同時整體車身輪廓變得較寬,帶來更具動感的外觀。另一種說法則是會導入和 Auris 相似的設計語彙。

日媒猜測,新一代 Yaris 將會採用 1.5 升引擎搭配最新的 THS II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動力配置上,日媒猜測,新一代 Yaris 將會採用 1.5 升引擎搭配最新的 THS II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動力表現提升 15%,目前日規 Yaris 的油耗為 34.4km/L,換上這組全新 Hybrid 動力後,油耗預計能進步到 42.6km/L(日本 JC08 模式)。

安全配備方面也會換上最新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

另外燃油動力也會保留,像是 1.0 升、1.3 升、1.5 升等三缸與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也都會出現在新一代 Yaris 身上,變速箱部分則會導入 Direct-Shift CVT 無段變速系統,提升起步加速反應。

安全配備方面也會換上最新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整合了主動式撞擊預防系統、主動撞擊煞車輔助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系統、以及自動緊急煞車系統、AHB 智慧型遠光燈等配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IIHS》公布 165 款 2018 車型頭燈測試,近半數不合格!

VW 點出最後一代燃油引擎生產時間點!

全新 BMW X5 台灣正式售價搶先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