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賣完就沒了!台灣福斯停售 Sportsvan....其實是為了這款 SUV?

2018/12/16 11:1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Volkswagen

先前來自業務端消息,福斯(Volkswagen)旗下的中小型 MPV,從 Golf 衍伸出來的 Sportsvan,明年就不再導入新年式車型,台灣福斯也已證實此消息,未來這 Sportsvan 所留下來的市場空缺,將會由 Touran 接手。

明年無緣看到 Sportsvan 台灣販售。

Sportsvan 原先名為 Golf Plus,是從五代 Golf 衍伸出來的車室挑高車款,提供更舒適的車室空間。到了七代 Golf 時,Golf Plus 改名為 Sportsvan,並同樣採用 MQB 模組化底盤。

台灣在今年(2018)的 4 月時導入,並推出 2 種動力,3 種車型,分別為 230 TSI Comfortline、280 TSI Highline、280 TSI Highline Plus。

不過相較於另一款 MPV 車型 Touran,具備 5+2 的 7 人乘坐能力,車格也更大,空間運用自然也更好,在動力編成及售價上,Touran 價格略高,但有汽柴油兩種選擇,中低價格帶部分,與 Sportsvan 相當接近。

Touran 將作為福斯在台灣中小型 MPV 市場的唯一車款。

儘管未正式公開,不過台灣福斯已私下確認,Sportsvan 賣完 2018 年市就不再販售的消息,將由 Touran 來擔當福斯在 MPV 車型的重責大任。

Sportsvan 的停售,另一個意義在於,可望將 T-Roc 這款定位在 Tiguan 之下的小型休旅,導入至台灣市場,畢竟在 2017 年底時,規劃 T-Roc 在 2018 年下半年導入台灣,不過已確定延後,若 2019 年上半年推出,可望提供比 Tiguan 略低,與 Sportsvan 相近的價格設定帶。 

【Volkswagen T-Roc 相片集】

T-Roc 明年有望在台灣推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瓶沒電只是其中之一!外媒整理出 10 個汽車無法發動原因

連機車格都停得進去!這款都會小車好停車的關鍵在.....

台灣文件漏餡!Ford Focus 旅行車明年有望在台灣推出?

強國山寨車推新款休旅,醜到連中國網友也看不下去...

開了 160 萬公里仍頭好壯壯!這輛 Hyundai 證明韓國車很耐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