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公佈汽車引擎故障率最低 10 大品牌,第 3 名讓人耳目一新!

《CarMD》也針對維修成本部分做調查,列出維修成本最低的前 10 名品牌,第 1 名由 Mazda 拿下,平均維修成本金額為 286 美元(約 8,900 元台幣),第 2 名則是 Kia。

Toyota 雖然故障率最低,不過如果需要維修,則會花費 462 美元(約 1 萬 4300 元台幣),排名第 10 名。 

進入前 10 名的,還包括 Honda、Hyundai 等,Volkswagen 則是唯一進榜的德國品牌,平均維修成本為 358 美元(約 1 萬 1000 元台幣)。去年維修成本平均金額最低的 Hyundai,今年掉到第 4 名,而排名第 9、10 名的 Honda 及 Toyota,在 2017 年則未入榜。

平均維修成本最低前 10 大品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旗下車型選擇過多,BMW 高層坦承:連我們都被搞混了

電瓶沒電只是其中之一!外媒整理出 10 個汽車無法發動原因

連機車格都停得進去!這款都會小車好停車的關鍵在.....

開了 160 萬公里仍頭好壯壯!這輛 Hyundai 證明韓國車很耐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