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紐約車展多款全球首發新車參展!外媒搶先透露重點車款

2018/12/19 19: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明年國際上的重頭戲之一,就是 4 月 17 日登場的紐約車展,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但主辦方卻已經提前透露,多家主流車廠將在展上推出全球首發車款,令車迷相當期待,同時外媒也預測,紐約車展上會亮想的新車有哪些。

紐約車展主辦方大動作預告,會有多款新車展出。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紐約車展將於 2019 年 4 月 17 日登場,屆時勢必會有多家品牌發表新車,而主辦單位也在近日率先發出預告,指出 Mercedes-Benz、Nissan、Porsche、Subaru、Toyota、Genesis、Kia 等.都將會有新車亮相。

有鑑於主辦單位高調宣布,外媒也特別選出多款新車,預測會在紐約車展上問世,同時也指出,這次紐約車展的新車將會以 SUV 級距為主,消息一經曝光,已經引起國外車迷熱烈討論。

Mercedes-Benz

圖為 Ultimate Luxury 概念車,預計會是新一代 GLS 的雛型。

作為豪華品牌龍頭,賓士在各大車展都是當之無愧的焦點,外媒猜測,該品牌將會在紐約車展上,以全球首發的方式推出最新旗艦 GLS 休旅車,以先前 Ultimate Luxury 概念車為雛形,並導入旗下所有最新科技,包括 48V 微油電系統。

Porsche

紐約車展上,Porsche 預計會帶來更多新世代 911 跑車的延伸車型。

剛剛才在洛杉磯車展上發表全新 911 跑車,Porsche 短時間內不太可能推出更多全新車型,因此外媒認為,Porsche 將在紐約車展帶來 911 跑車的其他衍生車型,包括 911 Cabriolet、911 Turbo、911 GT3 等,以此呼應洛杉磯車展。

Subaru

原本專屬於日本市場的 Subaru WRX STI S 系列將有望進軍美國。

目前旗下車款都陸續完成改款作業,但日前 Subaru 在美國註冊「S209」商標曝光,因此外媒預測,紐約車展上將有望看到「WRX STI S 系列」,這原本是日本市場專屬,而且採限量生產的車型,如今有望進軍北美市場。

Genesis

先前意外曝光的 Genesis 首款休旅 GV80 也有望登場。

先前 Hyundai 一支介紹自家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的影片上傳後,其中主角就引起廣大討論,認為這將是 Genesis 品牌首款休旅 GV80 的量產版,外媒指出這款 SUV 很有可能會選在紐約車展上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11 月累積銷售排行榜!

全球 1-10 月品牌銷售排行榜!

美公布最健康、最可靠的汽車品牌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