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今年跨界 SUV 競爭激烈,2018 小休旅銷量冠軍已確定是「它」!

2018/12/28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Hyundai、Nissan、Ford、Lexus 相繼都已推出全新作品,台灣今年跨界休旅市場可謂相當熱鬧,不過可確定的,今年小休旅銷售寶座,已由 Honda HR-V 拿下。

Honda HR-V 今年 1-11 月已累積 8,128 台,由於與第二名 C-HR 差距懸殊近 4000 台,今年小休旅寶座已確定是 HR-V。

繼 Hyundai Kona、Ford Ecosport、Lexus UX、Nissan 等這些新生代車款均已問世,再加上 Honda HR-V、Suzuki Vitara 等這些既有陣容,台灣今年跨界休旅市場可謂相當熱鬧,不過距 2019 新年到來,已剩下沒幾天,從今年 1-11 月累積銷數數據來看,可確定的是,已經由 Honda HR-V 繼續蟬聯跨界小休旅寶座!

國外小改款 Suzuki Vitara 已具備 ACC、AEB 等時下流行主動安全科技,且台灣還有望新增 1.0 升渦輪動力選項(圖為小改款 Vitara)。

跨界小休旅銷售亞軍、季軍則為進口的 Toyota C-HR 與 Suzuki Vitara,C-HR 累積銷量為 4,137 台;Suzuki Vitara 則為 2,647 台,至於台灣 Suzuki Vitara 已確定明年將會推出小改款車型,明年它的新戰力不可小覷。

至於下半年才上市的 Hyundai Kona、Lexus UX 等,網路討論度也相當熱絡,且明年 VW 還會再推出 T-Cross 全新作品,這些新生代車款,讓台灣明年的跨界小休旅市場持續發燒。

T-Cross 已具備完整的主動安全科技,台灣市場推測會以 1.0、1.5 升這兩款動力做為銷售主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