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快明年第一季發表,BMW 旗艦 8 系列悄悄登陸台灣!

2018/12/28 09: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網友提供

據熱情網友獨家提供,BMW 旗艦 8 系列雙門跑車已悄悄來台,台灣最快上市時間將落在明年第一季!

首波引進為 Coupe 版本,之後則會再推出敞篷版。

身為旗下品牌的旗艦高端 8 系列雙門跑車,台灣原廠泛德已開始著手後續的教育訓練以及車輛測試,首波將引進的為 Coupe 版本,而國外的敞篷版則會在之後追加推出。

外觀已具備旗下高端科技,頭燈採用雷射 LED 模組。

台灣首波導入預計提供 M850i 車型,搭載 4.4 升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最大出力可達 530hp/76.5kgm,3.7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

水晶造型排檔桿是精髓指標之一。

車室質感細膩程度堪稱上乘水準,尤其是水晶造型排檔桿令人額外吸晴,是精髓指標之一,目前旗下最高等級配備皆已納入,像是 12.3 吋 iDrive 螢幕、12.3 吋全數位儀錶等均沒少,安全配備同樣有高水準的表現,有盲點檢測、ACC 智慧定速跟車、車道偏離警示、主動智慧剎車輔助等等。

台灣售價方面尚無進一步消息,不過據國內業界人士透露,M850i 預售價落在 678 萬起,但另可稍為參考國外價格,840d 柴油車型國外售價是 100,000 歐元(約台幣 349 萬元)、M850i 汽油車型為 125,700 歐元(約台幣 439 萬元)。

台灣預計最快明年第一季就會發表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