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禍肇責「我三他七」 網友抱屈:還要幫三寶負擔 3 成

2019/01/02 13:20 文/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

台中市王姓男子開車途中撞上同向機車,騎士經緊急送醫幸運撿回一命,全案經交大初判,騎士違反標線標誌肇責佔 7 成,自小客則應注意而未注意肇責佔 3 成,王男昨在臉書社團 PO 文自訴,「不嘴砲也非討拍,肇事結果出爐,我三他七,呼籲大家安全帽一定要戴好」;網友則是幾乎一面倒為王男留言抱屈,「遇到這種也真的無奈」、「你真衰,還要幫三寶負擔 3 成」。

自小客在路口撞上同向跨越雙白線欲迴轉的機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上月 7 日晚間 9 時許,31 歲王男駕駛自小客沿西屯區河南路行駛,途中遇上從外側車道竄出的 23 歲黃姓男騎士,王男閃避不及迎頭撞上,造成黃男安全帽噴飛連人帶車倒地不起,經緊急送醫搶救幸運挽回一命。

全案經送交通大隊初判,王男駕駛自小客行經路口前,撞上同向跨越雙白線欲迴轉的機車,造成騎士全身擦挫傷,但騎士因違反標線標誌,肇責佔 7 成,自小客則應注意而未注意,肇責佔 3 成。

騎士連人帶車倒地,警方趕往處理。(記者許國楨翻攝)

王男對此昨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自訴車禍初判結果表示,「不嘴砲,肇事結果出爐,我三他七,各位網友抱歉!事實上限速 50 我開 60,我超速了抱歉,我會對我的責任負責,謝謝大家!」「我沒有要討拍,也沒要怪誰,只是要給大家知道開內線還是要小心點哦!」也呼籲大家安全帽一定要戴好,最好戴全罩式保命。

網友則對於肇責紛紛為王男留言抱屈,「遇到這種也真的無奈」、「為你的 3 分肇責抱屈啊」、「你真衰,還要幫三寶負擔 3 成」、「1 成都還覺得太多,3 成個鬼」、「你 3 的理由在哪裡!?這根本來不及煞車好嘛!!」

警方則強調,初判僅是保險公司理賠依據,雙方若對於初判結果有疑議,可在 30 天內付費透過車禍鑑定委員會鑑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公布日規 HR-V 小改款上市時間,專屬網頁日本上線

台灣將開賣 6000 萬 McLaren 超跑,全球首起火燒車「面目全非」

荷蘭電動機車續航力樂勝 Gogo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