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大改款 RAV4 現身新加坡車展!台灣最快上市的時間點是…

2019/01/11 08: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Torque

2019 新加坡國際車展正在如火如荼的展開,今年 Toyota 攤位的重頭戲,莫過於全新一代大改款 RAV4,而新加坡車展也是做為 RAV4 進軍東南亞市場首發亮相舞台。

新加坡版的 RAV4 乃是提供 2.0 升 NA 引擎,與 CVT 變速箱做搭配。

新加坡版的 RAV4 比照歐規入門版本辦理,採用 2.0 升 Dynamic Force 自然進氣引擎+CVT 變速箱,擁有 196hp/20.3kgm 最大輸出,可繳出 16.6km/L 的平均油耗,不過歐洲還另提供 2.5 升油電引擎,綜效馬力可達 222hp,平均油耗有 22.2km/L,這兩款動力,接下來的台灣市場都有很大機會出現。

底盤部分將採用旗下最新的 TNGA 模組化底盤,此模組化底盤已廣泛運用在其他新生代車款上,這套底盤的好處,除了能減少開發成本外,基於這平台所打造的車款,能讓後續的新車能擁有更好操控表現。

至於台灣市場何時上市?去年台灣和泰表示,國內登場時間預定排在 2019 年的第二季,不過今年 1 月的時候,已有不少網友捕獲其近乎無偽裝的 RAV4 測試車,以現在目前 CR-V 銷售熱度來說,說不定有望提前上市露出,根據業界人士與網路資訊透露,最快亮相時間就是今年的 3~4 月間。

台灣大改款 RAV4 最快上市時間,可能落在今年的 3~4 月之間。(圖為台灣捕獲的 RAV4 測試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