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Sienta 空間更好用七人 MPV!Toyota Avanza 小改款上市在即(內有相片集)

2019/01/17 08: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目前 Toyota 在台灣販售的國民 MPV 車款是 Sienta,不過在其他市場,則有一款 MPV 車 Toyota Avanza,其空間表現比 Sienta 更好,小改款車型準備上市。

Toyota Avanza 為ㄧ輛多人訴求的七人家用型 MPV,與 Daihatsu Xenia 有雙生車的血緣關係,車室空間其實比現售的 Toyota Sienta 好上一些,此車在亞洲海外市場相當熱賣,近來也即將在印尼推出小改款新一代車型。

【Toyota Avanza 相片集】

 

新一代 Toyota Avanza 採用新家族式設計,並把頭燈升級成 LED 模組。

雖然定位為易入手的國民車,但外型設計上絲毫不馬虎,小改款 Toyota Avanza 採用家族式的 Vellfire 新設計元素,換上新樣式的水箱護罩外,並把舊款的鹵素頭燈升級成 LED 模組,視覺看起來,精神與質感皆提升不少。

大面積多邊型尾燈設計讓人印象深刻,在夜間行駛也能提高視覺辨識度。

車尾則維持中規中矩式的方型 MPV 設計,不過在燈組、細節鈑件的設計上相當用心,透過雙色烤漆塗裝、多邊型的車尾燈樣式,把以往家用 MPV 的呆板印象消彌不少。

除了具備三排七人座椅外,後座還有專屬的娛樂影音系統。

既然為多人家用出遊用途,在配備的呈現上,Avanza 詮釋還不差,除了具備三排七人座椅外,還另有恆溫空調、多媒體螢幕、後座娛樂影音系統等貼心配備,為了靈活隨時乘載旅客與貨物,2、3 排座椅均能傾倒及收折。

動力則延續 1.3 升、1.5 升 NA 引擎,兩者均具備 Dual VVT-i 可變汽門正時技術,各自擁有 97hp、105hp 最大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