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能源局最新油耗出爐,大改款 Ford Focus 房車、掀背款皆露出!

2019/01/16 13: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台灣即將在 2 月 20 日發表的大改款 Ford Focus,已出現在最新的能源局油耗測試,四門房車與五門掀背車皆獲得 1 級能源效率,表現相當出色。

大改款 Focus 四門房車、五門掀背車的油耗成績都已出爐!

全新 Focus 採用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8 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出力可達 182hp/24.5kgm,並具備汽缸休止技術,在特殊情況下,引擎可個別停止汽缸供油、並將進排氣閥門停止運作,可帶來油耗節能等優點,而搶先露出的油耗成績,四門房車在市區、高速、平均油耗各獲得 13.21、21.73、17.6km/L 的成績,至於五門掀背車部份,因車型版本、重量有所不同,略遜色四門房車一些,在市區、高速、平均油耗繳出 13.11、21.39、17.3km/L 的成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油耗數據竟出現 6 速變速箱版本,推測極有可能是入門版的動力配置,為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6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可能性較大。

在售價部份,據原廠展間消息指出,五門會有三款車型,頂規款售價大約落在 90 萬上下,中階款則約 80 萬出頭,且 Co-Pilot360 主動安全系統預計只有頂規車型才會搭載。

大改款 Ford Focus,內裝大幅翻新,採懸浮式的中控螢幕,可為駕駛帶來直接的閱讀視野角度,最重要的 Co-Pilot360 主動安全系統,台灣已確定導入,此系統已涵蓋 ACC 智慧定速、都會預警煞停、LCA 車道維持輔助等功能,在同級表現,相當優秀。

第四代 Focus 全新內外觀設計令人耳目一新,動態表現在同級內具有高竿水準演出,安全配備也相當符合現代人購車需求,對上 Toyota Auris、Mazda 3 等這些新生代對手,單論產品實力來說,的確夠資格品頭論足一番,接下來最重要的售價與車型編成,就等 2 月 20 號正式發表,至於後續的產品規劃,福特六和在 1 月媒體餐敘表示,Focus Wagon、性能版的 ST ,目前已都有初步的引進想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