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無偽裝曝光,根本是 Altima 縮小版!

2019/01/21 18: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先前中國流出新一代 Nissan Sentra 的偽裝測試照,近日外媒《Carscoops》更傳出全新 Sentra 的無偽裝廠圖,整體車身線條更加流線化,同時導入最新家族化的設計語彙,看起來就像是新一代 Altima 的縮小版。

外媒流出新一代 Nissan Sentra 中國版本的無偽裝實車照。

從外媒掌握的無偽裝廠圖來看,新一代 Sentra 換上品牌最新 V-motion 2.0 水箱護罩,並搭配迴力鏢式樣日行燈與全新頭燈組,另外後方 C 柱以黑色塗裝呈現,並且一路延伸至車尾,營造出懸浮式車頂的感覺。

新一代 Sentra 看起來就像 Altima 縮小版。

車尾部分也有極大改動,中央是呼應水箱護罩的六角形設計,兩側的尾燈組同樣採用迴力鏢式樣,線條比起現行版本還要更加俐落有型,另外車身尺碼也比現行版本還要大上一號,預計能擁有更舒適的乘坐表現。

整體大量運用品牌最新家族化設計語彙打造。

針對新一代 Sentra 的問世時間,外媒猜測,最快將在今年 4 月的上海車展上就會亮相,動力配置方面,預計搭載集團最新的 1.3 升渦輪增壓引擎,也就是新世代 Mercedes-Benz A-Class 入門所採用的動力。

目前僅有中國版本的消息,至於其他市場則尚未有明確消息,至於台灣市場方面,由於小改款才上市沒多久,要導入大改款至少也要等到美規版本問世才會有進一步時間點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維修與保養平均費用最低的 10 個品牌

日本新天皇御用座駕確定

2018 全球豪華品牌雙 B 之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