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全新多功能車 TJ Cruiser 準備量產,日媒稱今年就會問世!

2019/01/25 15: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洛杉磯車展上,Toyota 帶來 TJ Cruiser 概念車,號稱平衡 SUV 與 MPV 的特點,實用性相當驚人,而日本媒體《最新自動車情報》近日表示,這款獨特的休旅車將在今年正式量產問世,預計優先在美國與日本市場亮相。

日媒指出,Toyota TJ Cruiser 量產版將在今年問世。

這款號稱結合 SUV 與 MPV 特點的 TJ Cruiser,搭載 Toyota 新世代 TNGA 底盤,並且擁有最新開發的「Dynamic Torque Vectoring AWD」驅動系統,能賦予更加優異的操控穩定性。

Toyota TJ Cruiser 的命名由來就是 Toolbox Joy 矩形工具箱。

動力配置方面,從 TJ Cruiser 上的標誌與儀表板來看,日媒指出該車會採用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預計採用 2.5 升引擎搭配 THS II 油電系統,同時還有 E-Four 電動四輪驅動,擁有相當驚人的輸出能力。

結合 MPV 與 SUV 的特點,擁有相當優異的乘載能力。

針對這款車,Toyota 工程師表示,造型方正,內部採用靈活的模組化架構,能在承載人員、物品之間快速變換,尤其是座椅可以僅保留駕駛座,其他完全平躺,同時還設計有固定措施,作為商業用途也很方便。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量產版本將在今年問世,預計會大量沿用洛杉磯車展上的概念車造型,以相當方正、陽剛的車身線條呈現,具備 MPV 車款的超高乘載能力,還有 SUV 優異的地形征服能力。

【Toyota TJ Cruiser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維修與保養平均費用最低的 10 個品牌

日本新天皇御用座駕確定

2018 全球豪華品牌雙 B 之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