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仍在推 1.5T 渦輪,歐規 CR-V 油電動力才是主打車型!

2019/02/24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當台灣在販售 CR-V 1.5 升渦輪動力的時候,歐洲 Honda 的主力則是放在 CR-V Hybrid 身上,去年 10 月開始銷售,今年 3 月將正式交車,來自外媒的報導指出,Honda 期待油電比例能達到 CR-V 總銷售的 50%。

Honda CR-V Hybrid 油電,3 月在歐洲開始交車。

外媒《Automotivenews》報導指出,Honda 替 CR-V 訂下歐洲年銷售 6 萬輛的目標,即將開始交車的 2.0 升 Hybrid 油電動力,預估可佔 3 萬輛的規模。

Honda 打算以 Hybrid 油電動力,取代前一代柴油 CR-V 的客群市場,畢竟對手 Toyota 的 Hybrid 油電車已經佔歐洲總銷量的一半。

為了讓 CR-V Hybrid 油電車吸引歐洲消費者,Honda 開出與柴油版相同的價格,在 2WD 的 Hybrid 油電車型,二氧化碳排放量只有每公里 120 克,Honda 認為今年年中,CR-V Hybrid 油電車型的銷售,就可超越純汽油車型。

前一代仍有柴油的CR-V,將以油電車取代柴油版本。

這款 CR-V 油電,採 i-MMD 技術,由 2.0 升 i-VTEC Atkinson 引擎搭配 2 組電動馬達,提供綜效馬力 184 匹以及 315Nm 最大扭力的表現。可提供純電模式、油電模式以及引擎模式三種行駛方式。

Honda 英國董事總經理 Dave Hodgetts 表示,這將會是 Honda 過去 10 年來最重要的動力總成,不管是扭矩、燃油經濟性以及行駛里程,都與柴油 CR-V 相去不遠。重點是,還更精緻。

不過受限電池擺放空間,CR-V Hybrid 油電車僅提供 5 人座版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可能取代 Sienta!Toyota TJ Cruiser 量產再等等

納智捷首款轎跑 Coupe 休旅車偽裝照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