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車熱賣造成排擠效應,Nissan 小型掀背恐停產....

2019/03/02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受到 SUV 休旅車影響,房車銷量受到擠壓,入門掀背也漸漸受到影響。來自外媒報導,Nissan 在北美的入門小型掀背車,可能會結束生產,畢竟同品牌休旅車銷售也很不錯。

Nissan Versa Note 相片集

Nissan 在北美推出的小型掀背 Versa Note,4 月之後恐不再生產。

這消息來自於外媒《Carsdirect》的報導。內容指出,從 Nissan 的訂單資料顯示,Nissan 可能會在今年 4 月停止生產 Versa Note 五門掀背車。

來自 Nissan 的資料顯示,包含 Versa 四門及五門的 2018 年銷售表現,比起 2017 年衰退 29%,雖然仍有 7 萬 5809 輛,看起來並沒那麼糟糕,不過 Nissan Rogue 及 Rogue Sport 休旅去年銷量已超過 4 萬 2000 輛,消費者改選擇更大更舒服的跨界休旅或休旅車。不過 Versa 四門車型應仍會繼續銷售。

Versa Note 是 2014 年推出的車型,前一代的 Versa ,其實就是台灣的 Tiida。不過 Versa Note 後來改為以日規的 Nissan Note 車型為基礎,切入小型掀背車市場,與 Tiida 已經沒有直接關聯, Versa Note 的競爭對手包括 Honda Fit、Ford Fiesta 等。

Versa Note 的前一代車型,其實就是台灣的 Tiida。不過 Versa Note 已經與 Tiida 沒有直接關聯。

若是 Versa Note 掀背車確定不再生產,那麼 Nissan 的小型跨界休旅 Kicks 就會扮演更重要的角色,除了提供比 Note 更大的置物空間,以及最新的駕駛輔助系統及不相上下的油耗表現,不過成本卻比 Versa Note 來得高。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特斯拉電動車降幅近砍半,網友歡呼

Tesla 推 110 萬有找電動車!Model 3 標準版有哪些配備?

226 萬輛 Subaru 車需召回!包括 Forester 與 Impreza

台版 RAV4 這設計,讓車迷很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